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篮球资讯6月16日宣 博彩网站更新了太阳球星杜兰特下家的最新赔率,前五分别是:森林狼 +160(押100若中共得260)热...
2025-06-16篮球资讯6月16日宣 据此前报道,灰熊将贝恩交易至魔术,换波普+科尔-安东尼+四个不受保护的首轮签+一个首轮签互...
2025-06-16篮球资讯6月16日宣 今日,步行者主帅卡莱尔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此前G4的主裁判斯科特-福斯特。卡莱尔为福斯特...
2025-06-16体育播报6月16日宣 加拉塔萨雷是对国米中场恰尔汗奥卢非常感兴趣的俱乐部,名记罗马诺透露了这笔交易的最新进...
2025-06-16体育播报06月16日宣 世俱杯小组赛B组第1轮,巴黎圣日耳曼vs马德里竞技。比赛第50分钟,巴黎再次打出快速反击,克...
2025-06-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