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6月16日宣 据《都灵体育报》报道,尤文希望引进约克雷斯,同时也有其他锋线备选目标。目前约克雷斯是尤...
2025-06-16体育播报6月16日宣 日前,曼城青训总监托马斯-克鲁肯接受了曼晚的采访。上赛季,曼城U21梯队赢得了其联赛和附加...
2025-06-16体育播报6月16日宣 世俱杯B组第1轮,巴黎4比0大胜马竞。赛后,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更新社媒盛赞了球迷的热情。...
2025-06-16体育播报6月16日宣 据体育记者斯基拉报道,加拉塔萨雷和一家英超俱乐部对巴萨门将特尔施特根感兴趣。斯基拉在...
2025-06-16体育播报6月16日宣 尤文名宿巴尔扎利在接受采访时,谈到了世俱杯等话题。今夏世俱杯已经开始,尤文也会参赛。巴...
2025-06-16